NARRI

米画师id: NARRI
微博:糯仙贝好吃mo
一百年了 别再胡乱和谐我了

【MHA/胜茶】第一次牵手

*ooc慎入
*初交往设定
*本来打算写收藏的恋爱30题但是写了第一题就预感不会有后续所以当单篇发了orz


      两人恋爱后第一次牵手的经历,较之于别的情侣而言显得有些不同寻常。
      模拟对敌训练中,爆豪胜己和丽日御茶子随机地被分到了同一组。说实在的,虽然已经是情侣关系,但是两人一起训练的机会还真是少得可怜,更别谈什么技术上的磨合了。
      这直接导致爆豪在对“敌人”使出穿甲弹的同时,丽日将自己无重力地漂浮了起来——
      然后直接被爆炸的气浪吹飞了。

      “唔哇啊啊啊啊大饼脸你这个白痴!!要不是你突然飘起来,我们怎么会输给那种程度的‘敌人’啊?!”班主任相泽消太刚一宣布“休息时间到”,爆豪就向着丽日冲了过来,脸上表情狰狞得不像是去找女朋友反倒像是去见杀父仇人。
      “哈?!什...”本来坐在角落反思自己所作所为的丽日听到爆豪的话,也忍不住蹭地站起身与他针锋相对了起来,“这么看来都是我的错喽?即使我被吹飞了,要是爆豪同学不突然抓住我的手的话,我们也不会两个人都摔出场地被判出局啊!我还想问问爆豪是怎么想的呢!”
      “啊?!!你的意思是我的问题喽?!可是在那时候、我——”本来脾气一点就炸的少年竟然说话越来越小声,他低着头偷觑了眼丽日的表情,摸了摸鼻尖又挠挠头,终于还是抬高下巴贯彻了自己的作风,“...算了!本大爷才懒得和你费口舌!”

      可是那时候、我忘记了训练,只是本能地担心着你——
      这句话即使爆豪没有说出口,丽日也明白的。
      她看着自己相触的十指指尖,小小的肉垫相互摩擦着,好像还留有刚才那人手掌的触感和温度。她即使不抬头,也能感觉到那个人正站在自己身前,话讲完了也不愿意离开、用狰狞表情掩饰脸红、一边假装百无聊赖一边时不时偷瞄她两眼...
      “呐、要做吗?”
      “哈啊?!又在说些什么啊、做什么?”
      “就是刚才那个、牵手。”丽日抬起头,脸上是明朗又略带羞涩的笑容,“要做吗?”
      她摊开手,白皙的掌心、匀称的关节、小巧可爱的肉垫泛着粉润的光——

      哼,牵手就牵手好了!
      不过你可别忘了,是你先要握住、我的手的哦。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