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I

米画师id: NARRI
微博:糯仙贝好吃mo
一百年了 别再胡乱和谐我了

【ES/绪杏】属于两人的好天气

*ooc慎入
*注意避雷
*未交往前提
*写的很卡...但还是请大家别挂我【喂

      「哒哒哒哒...」少女急促的跫音从走廊深处响起,杏一边打着领结一边从卧室里跑出来,一头棕发凌乱地披散着,怎么看都是一副睡过头、赶着上学着急上火的样子。
      「小杏,早饭——」餐厅里正坐着吃早饭的圣帮她把便当塞进书包里。厨房里的妈妈闻声探出头来,扬声提醒了杏一句。
      「啊啊、真是的!我来不及了,妈妈和圣吃吧!我在面包房随便买点!」杏来不及回头,刚提好鞋跟就匆匆跑出家门。
        昨天晚上似乎是下了场雨,地上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水洼,杏来不及分辨这些水洼的深浅,一律「哒哒哒」地踏了过去。
        百元店、便利店、游戏厅...
        音像店、五金店、咖啡屋...
        小杏数着路过的每一家店面,终于在拐弯处一头扎进了面包房里。

        还有哪天能比今天更糟糕吗?!
        实在压抑不住心里的负能,连杏都忍不住在面包房门口愤愤地跺了跺脚。
        买个面包的功夫,天上竟然下起了雨。早上匆忙出门,杏并没有带伞;而最近的、可以买伞的地方...啊啊,还是不要指望那间隔着一个拐角和五家店面的便利店了!
        书包里放着今天睡过头的主因:昨天熬夜到两点才完成的、Trickstar的新活动企划。为了避免一夜的心血付诸东流,杏解开制服的外套,将书包牢牢抱在怀里,憋着一口气冲进了雨幕。

      「哒哒哒哒...」
        行人都去避雨了,清晨的街道,竟然一个人也没有,杏听着自己的跫音、默数着自己的步数,突然觉得这个早晨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
      「哒哒哒哒...」
        身后有一道脚步声,较劲一般地追上来。早上本来就憋了一肚子气,杏忍不住加快脚步,越跑越急——
      「笨...你跑这么快做什么啊?」带着无奈的声音传来,伴随着的,是一件从天而降的男式校服外套。带着男孩子奔跑过后的热度和雨里的潮气,像一张网似的兜头将杏捕了起来。
       杏突然觉得自己走不动路了。
      「衣...衣更君...」她猛地站住脚,一动不动地盯着地面,嗫嚅着开口。
     「什...」正掀开校服外套一角、准备钻进这个小天地的真绪没听清杏的话,却在发问的一瞬间住了口——
      身旁的女孩子低着头,柔顺的发丝顺着她的动作垂落下来,挡住了她的脸。然而从她长发间探出来的耳尖,却是一片绯红。
      啊啊、真是的,这家伙身上的热度,似乎也要灼到我身上来了——
      真绪几乎是一瞬间就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但他却丝毫没有从外套下面撤出去的想法。
      就当作是一个恶作剧好了!对!就是突如其来地、想要捉弄捉弄她而已!
      他说不清自己心里的感受,像是无奈,却又有点开心。就好像刚刚嚼了一颗没熟透的青梅,却又在下一秒尝出了甜味。

     「好、好啦,别呆站着不动!走吧,快迟到啦!」真绪拽紧了校服外套,假装着急地催促着杏。
      她的后背与他的胸膛,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离;她跑动的姿态,像一只小鹿一样惶急;她的长发偶尔会拂上脸庞,带着想象当中的香气...
      宽大的校服外套下、藏起来了、只属于两人的好天气♪

      故事以两人迟到三分钟被门老师和副会逮到并联合说教一上午作为结束。【喂!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