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I

米画师id: NARRI
微博:糯仙贝好吃mo
一百年了 别再胡乱和谐我了

【ES/千杏】前辈、秒表和心跳声音

*ooc慎入
*注意避雷
*未交往前提
*拜托各位大佬不要上雷文吐槽中心挂我【

        杏第一次见到那么狼狈的千秋。一个人,伤痕累累地倚靠在黑暗的巷角,连偶像们靠着吃饭的脸上都挂了淤痕。
       「守...守泽前辈?」她喊着他的名字,抿着嘴缓缓靠近过去。
       「啊...!」笼罩在阴影中的人听到杏的声音,猛地颤了一下,接下来便仰起头,露出媲美阳光的灿烂笑容,「是小杏啊!没想到这么晚了还能在这种偏僻地方见到你呢!啊哈哈哈,这真是我们羁绊的见证啊☆」
        他的笑容一直都非常有感染力,每一个看到他笑容的人都会忍不住跟着他笑起来吧?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这么没心没肺的表现,还真是让人心头火起啊!
       「前辈笑的真开心呢,是碰到什么好事了吗?」这么想着,有些生气的杏勉力挤出一个微笑,蹲下身,轻轻将手搭上千秋小臂上红肿的伤处,继而重重地按了下去。
       「呜哇!!!!」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一直信奉「英雄从不服软」的红色流星都忍不住叫出了声。千秋本想嚷嚷一句「你干什么啦!」之类的话,可是当他看到杏红红的眼眶时,又突然觉得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
       「小杏...不要哭...」他笨拙地伸出手,将红着眼眶的、小兔子般的杏轻轻笼在怀里。这个平时做惯了的动作,此时似乎多了一层别样的意义,让一向有些迟钝的千秋都忍不住悸动起来。
        这是什么、不对劲的感觉?这么大声的心跳声,怀里的她是不是也听见了?
       「我...我可是强大、可靠又威风凛凛的前辈啊!怎么可能被这点小伤击倒!还...还可以继续战斗噢!」突兀地喊出平日里的口头禅,千秋在杏看不到的地方脸红到脖子根,「所以杏...完全、完全不用担心我!」
        dokidoki,dokidoki...
      「所以,守泽前辈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而受伤的呢?」杏的脑袋埋在千秋怀里,她呼出的气热热的,声音有点闷闷的,连带着让千秋觉得自己的整个胸膛都发烫了。
        她没听到我的心跳声,我是不是该庆幸呢?千秋问自己,可是心里那种怪怪的失落感觉又让他没办法释怀:「刚才有一群小混混围着一个女孩子,好像在找她的麻烦呢...正义的红色流星可没办法对这些事置之不理啊!」
        我的声音有没有颤抖呢?我和以前一样健气吗?我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呢?千秋一遍一遍问自己,又好想看看杏的表情。然而杏却没有再和他搭话,只是把头埋在他怀里。
        dokidoki,dokidoki...
      「守泽前辈,以后不要再这么莽撞了好吗?」杏伸出手,抓紧了千秋后背的衣服,语速越来越快,简直像一团燃烧的小火团,「对方是一群人,而你只是一个人,贯彻正义当然是对的,但下次请你至少好好报警!」
      「...嗯。」温暖的女孩子,温暖的要求。千秋肚子里有满满一肚子的正义宣言,这时却欲言又止。嘛、自己总让她担心,如果承诺能让她安心一点的话,多少遍他都会说的!
        dokidoki,dokidoki...
      「守泽前辈。」
      「嗯?」
      「您的上衣口袋里,揣了秒表吗?」
      「誒??」秒、秒表?
      「因为...从刚才开始,就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响呢,」杏从千秋怀里抬起头,脸上挂着鲜见的狡黠微笑。她轻轻地附在他耳边,学着他胸前「秒表」的声音念出来:「是dokidoki,dokidoki这样的声音呢♡」
      「啊...啊、那个...是!」千秋紧张地后撤,后脑勺撞在了墙壁上都没注意到。他的脸又红到了脖子根,这次杏可没再错过。
        dokidoki,dokidoki♡
        ~♪ 守泽前辈的秒表,比刚才又走快了一分呢♡

评论(11)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