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I

米画师id: NARRI
微博:糯仙贝好吃mo
一百年了 别再胡乱和谐我了

我本人是个小透明 画的东西不好看 写文也不好,我有自知之明,任何一个真正怀着“讨论”的心态向我指出我问题的人,我都会虚心接受 并且乐于与你探讨。
但是,上来就是“乙女狗”“屠狗”“智障儿子”,跟我说我理解的千秋是淫荡和ooc,甚至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人,慢走不送👋
很难以想象就是这些人,暗搓搓在lof搜了乙女tag 再把你的博客内容视奸个遍,顺着你扩同好的群宣翻进你的同好群里,先假装友好和你们谈笑风生 转身拉讨论组里把你一通臭骂并表示“法律是什么东西”“爷就是bp”,并自诩正义之师来对我们这些“ooc的戏精”进行制裁。
你们为什么这么做?有那个撕逼的时间做什么不好,非要跳出来辣别人眼睛?别说什么是为了维护自己喜欢的小哥哥形象了好吗?是谁自己说“这不就是明显的来撕逼的吗”。
前两天逼走了千临太太 于是昨天就想换下一批人接着怼?你们的目的是什么?这么膨胀,接下来是不是要再把整个乙女tag翻过来怼遍? 现在挂你们了,你们想接着做什么呢?是不是还想顺着网线入侵我们这群无辜者的生活?
你既然能从lof翻到我们群 那么想必此时你也看得到这条博客。虽然不太可能 还是请你们好自为之 别再故意找事👋有那个美国时间,pr你自己cp去吧 劳驾了👋

型月:

占tag致歉

这里来挂一群人,请无论是太太们还是吃粮的妹子都看一下。

被怼的太太们:

@守泽千临是王叽  @回忆最后  @磷酸天妇罗罗罗  @Matsuko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RI | Powered by LOFTER